PG 18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林俊杰 VS 周杰伦

在面子书上看见这篇网友超搞笑的创意,哈哈,决定分享并记录一下。
******************

有一天,林俊杰打破了周杰伦的【青花瓷】,周杰伦说林俊杰不【听
妈妈的话】,林俊杰很不服气,说周杰伦是【笨蛋】。
于是周杰伦在【晴天】穿着一身【黑色毛衣】就开始追杀林俊杰, 林俊杰当然也不甘示弱,派出了【黑武士】,周杰伦被吓住了,就对林俊杰说你是【让我心动的人】,我请你吃【麦芽糖】,林俊杰【不懂】他说的什么。

就去【点一把火炬》】,就在他点火炬时,周杰伦就让【乔克叔叔》】把他的火炬手的资格取消了,林俊杰恼怒了,让【半兽人】去谋杀周杰伦,JAY也用起了【龙战骑士】,最后周杰伦被半兽人打到了【千里之外】。

周杰伦去向【外婆】告状,外婆拿出【浪漫手机】给林俊杰的爸爸打电话,JJ的爸爸对周杰伦说【对不起】,周杰伦喝了口【爷爷泡的茶】才消气,这茶【甜甜的】,谁知这里面被林俊杰放了【迷迭香】,周杰伦竟掉到了【西界】里。

林俊杰走进【秘密花园】对知道的人说这是【不能说的秘密】,说出去的人就丢到【珊瑚海】里去,关到【威廉古堡】里面。

林俊杰本想走到【江南】,吃点【豆浆油条】,放松放松,这时下起了【心雨】,但没想到在这里碰到了手持【双截棍】的周杰伦,林俊杰吓得不知所措,只好变成了一只【精灵】,飞【一千年以后】,人们在【不流泪的机场】,发现了一具【木乃伊】。
到了【第二天堂】,做起在做杀手的日子竟遇到了【龙卷风】!

*******************

也不懂这是不是结局,还是待续...网友的灵感卡机啦,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onely Snow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