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18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6

似是而非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
我被写在你的故事里,
而你却不曾出现在我的场景里,
可以不要难过吗?

因为我发现,
你是本打开着的书,
而我,
畏畏缩缩,
启开的钥匙紧握手里。

你跟我坦白过你的过去,
但你不知道我的过去。
你没问,
我也没想说。

曾经有个男孩像你一样,
付出的真心一摞摞。
可是把鱼饵丢进了弃湖里,
徒劳无功。

稚气懵懂的我,
以最恶劣的方式
快刀斩乱麻,
结果害得双方偏体鳞伤。

感情不是越有经验,
就一定懂得处理状况。

我只希望
历史   不再重演。

1 comment:

  1. 曾经的那鱼饵,等着胆怯的鱼儿鼓起勇气,加油!

    ReplyDelete

Lonely Snow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