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18

Friday, June 21, 2013

赫然回首

在一起的时候,平白的话语也会变得甜蜜。
讯息传来个“早安”,也许足以让你心情甚好一整天。

分开以后,说过的每一字每一句变成了一支支刺插在胸口上。
偶然咀嚼过去的一段语录,嘴角轻轻的上扬。
那不是回味甜蜜的弧度,它在冷讽善变的人心。

也许你会想念过去的甜蜜。
但你很清楚
比起纠缠不清的关系,还是撇清好了。

好讽刺,很讽刺。一点都不可惜。

不熟我的人认为我不可能没有过恋情;
熟我的人以为我不可能了解恋情,就因为没有拥有过。

哈哈,一定要走普天同行的路才能了解吗?太典型了吧。
不敢说我懂你的路,但我走的路,你又懂多少。

渐渐地,胸口不在疼痛,刺不见了。
正纳闷着为什么,却发现你不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onely Snow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