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18

Friday, June 7, 2013

周杰伦 : “我的时代不会过去”

          只要我提到我很仰慕周杰伦,很崇拜他,就会招惹“盲目”、“迷惑”等类似词汇。顽固地不动摇,继续顽强地支持他独树一派的风格之余,也很庆幸‘跟’对了人。一个人的成功,虽不是完全靠自己提拔但无可否认自身的努力必须占据一大半。相信很多歌迷朋友也跟我一样,好几次失意的时候,十周杰伦的歌曲重新让自己启动,像《稻香》、《千山万水》、《梦想启动》等描写了周杰伦本身悟出的道理再以歌曲散播这个讯息,启发他人。

           也许你会觉得我说得像个偏激的粉丝,百分百的支持者(是没错啦),那我希望你是自己感受到周杰伦带来的震撼力才评论。一下是周杰伦今年4月22日在中国北京大学担任《开讲啦》嘉宾给的一个讲座。










           论外貌论才华比比皆是...但坚忍不拔的意志力和自我鞭策的毅力是成为不平凡的主因。 有些东西就是2年/10年...也要耐心等待时间去证明。加油吧,比你缺乏的人都可以自行我路,那你有何不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onely Snow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