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18

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沉默了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崩溃,
但我会坚持到最后一刻。

一定,不可以掉眼泪。

放弃了跟密友纾解的通道,
放弃了宣泄的脆弱,
叛逆着揪住坚强。

背负着莫名的罪孽,
被愚人的唾弃,
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

她说
每当笑了,心却狠狠地哭着。
有些事,你越想抽离却越更清晰。
最痛的距离,
是你不在我身边
却在我心里。

选择暗喻性的写作,
不是在卖弄文字,
不是在上演戏剧性的孤僻。

只是这样可以让
赤裸裸的灵魂裹上薄纱,
在门可罗雀的门前
保有一丝丝尊严。

面书里的笑脸,
讽刺着另一端的悲剧。

双手遮住割口,
不懂是制止血流的藏狂
仰或愚昧的掩饰伤疤。

我不是在玩弄你的感情,
我只是在挽回失去的友谊。
可以吗?

因为——我找不到理由忘记。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崩溃,
但我会坚持到最后一刻。

一定,不可以掉眼泪。




我会
继续绽放
笑容灿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onely Snowman